close

在生產前我也跟大家一樣尋尋覓覓月子中心,但是只比較了2家就決定是安田了,安田離婆家和娘家距離都相近,加上親人價位,還有托嬰服務在網路上評價也很好,就直接下訂了。

但安田真的蠻搶手的,我的預產期是11/20,但實際生產日期是11/18,所以入住時房型無法選擇,就住進了701,是間小而巧而乾淨舒適的房間。

安田每天都有阿姨會來清潔打掃,垃圾每天都會處理,掃地拖地也是,包括衛浴間也會清潔,重點是阿姨很親切,住月子中心最怕的就是產後憂鬱,所以像遇上親切的阿姨我就忍不住想多聊幾句。衛浴間的冷熱水也非常穩定,不用擔心洗到一半就冷吱吱,所以一到月子中心我就馬上擦澡,隔天就立刻淋浴了。

安田的月子餐也是非常有名的,而且價位很實在,每餐幾乎都有魚或海鮮,對於產後媽媽來說很重要,可是發奶好物呀!加上下午點心及宵夜,湯水絕對不會少,每日還有2次添茶水,紅棗茶跟黑豆水都是補氣又補血。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有時還會有一些湯品是我好喜歡的,像是紫米紅豆粥或湯圓,真的是讓嗜甜的我超滿足。偶爾配上彌月試吃蛋糕,就是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呀!

23.jpg

每天早上有固定的親餵時間,安田是沒有母嬰同室的,所以如果想好好休息的媽媽可以考慮;但安田的護理人員都把寶寶照顧的非常好,幾乎每個寶寶出院體重都是增加的,以打分數的標準來說都有80分喲!像我的寶寶出生時是3,500克,在安田住了20天月子回家後,小朋友的體重已經4,600克呢!

27.jpg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每層樓都提供一組消毒鍋,但若遇上比較失憶的媽媽常有消毒完都不收的狀況下,別人就不能消毒集乳,所以我就自備消毒鍋囉!方便許多。看看在安田的月子餐,照每餐吃光光的情況下,我的母乳量是直線上升耶!很有成就感。

14.jpg

安田每10天就會換一組床單,都是幾米風格的,好溫馨。

22.jpg

如果再讓我選擇,我還是會入住安田月子中心,因為護理人員的親切,對托嬰的用心照護,讓產婦能好好休息,度過坐月子的美好時光。

arrow
arrow

    吳美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